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我相信每個人心底裡都有個缺口,渴望被愛,填補孤獨。
就像一個漏沙的瓶
你阻止不了沙漏走,唯有拚命放沙進去。

人的距離好像很近,卻又很遠。
有時不停上fb,為的只是那種togetherness的感覺。
但又如何?很多人都只是過客而已。

人在異鄉,害怕被遺忘的感覺就更強烈。
夾在新舊圈子中,既不能回去,又要重新適應,動彈不能。
渴望更多的愛,卻發現想傾訴的很少。

也許人就是會怕,怕未知的將來,怕自己不再重要
這是人性,有軟弱的一面,不能避免

我知我很悲觀主義
我也在學習信心的功課
對,是份大功課

某天看到的,提醒了我一些東西。
『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不作害羞的事.不求自己的益處.不輕易發怒.不計算人的惡.不喜歡不義.只喜歡真理.凡事包容.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凡事忍耐 』

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...

後記:重看此文,覺得過於情緒化,難為情之下想過把它刪掉...但想到此乃自己真實想法,於人無害,又何足懼?況且我只是害怕別人怎樣看我,不刪也好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